关于作文描写老师为话题1000字<二>
在我们学校有一位生活老师让我十分难忘。她瘦瘦的,一双眼睛炯炯有神,鼻梁有些塌,一双手忙个不停……  每天在吹了早起哨后,她便从宿舍门前走过,到每一间宿舍前,她总要说;“把被子叠好,床单铺平,地扫干净,毛巾排好……”  在上个月,有几天听不到生活老师那熟悉的声音,我不禁有些担心生活老师,便问同学,才知道生活老师的腿烫伤。听到这个情况,我很伤心,很想看看她的伤严重不严重,什么时候可以来。可是我不知道生活老师在哪里。只能天天盼着她早点来。  过了几个星期后,在一天的早晨,我正在穿鞋子,忽然又听到了熟悉的声音:“把被子叠好,床单铺平,地扫干净,毛巾排好……”我心里一惊,抬头一看,原来是我朝思暮想日夜期盼的生活老师,可是她那受伤的腿显然没有好,因为她把裤腿卷着,我们看到了那大块的疤痕。看着,看着,我的泪就噙在眼里。生活老师,你的腿没有好,怎么就来了,这样对你的身体很不好啊!生活的艰辛,在生活老师工作的身影里,我有了深深的体会。  每天下午第二节课,透过窗户,我看到生活老师拎着铅皮桶,一瘸一拐地给我们送水果。我真希望能帮助她去拿,可是我在上课,只能用目光迎送生活老师。一次,生活老师帮助我们打扫宿舍,忽然她受伤的腿不小心碰着了铁床,顿时,她便疼得站不起来,坐在床上呻吟,我急忙跑过去,问她怎么样,她却说没关系,过一会就好了,并且谢谢我的关心。接着,她便又开始打扫了。我的心疼到极点,真想替她打扫,可这是不可能的。然而我们有些同学,只为了一点小事情,就对生活老师大吼大叫,处处责怪生活老师,完全没有尊重她的劳动。每当这个时候,我都会看到生活老师的眼睛湿润了,慢慢地走进自己的宿舍。我真恨不得把他们大骂一顿。  生活老师,我想对您说:您辛苦了,要多休息,不要因为我们而累坏了身体。同时,我还要对同学们说:尊敬生活老师!是她,正是她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的生活!当我们离开父母无人照顾我们的时候,是生活老师如母亲一般照顾我们。她为我们洗衣服,晒被子,补衣服,钉纽扣,有时还给我们讲如何照顾自己。当有同学生病时,她更是专心地照顾他,问长问短,端汤送饭,真辛苦!  在这里,我希望所有的同学和我一样,所有的人都和我一样,尊重劳动者,尊重普通的劳动者。因为劳动是神圣和无比光荣的,是劳动造就了我们,造就了世界!